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赎回确认成功后多久到账 不同的基金到账时间不同

现在有很多人都开始进行基金投资,因为现在在银行存款的收益不如进行基金投资以及理财产品的收益高,并且基金投资的风险比较低,适合新手投资者。但是,对于新手投资者而言,对基金赎回方面的问题就不是很了解。那么,基金赎回确认成功后多久到账?

基金赎回

每一种基金的赎回情况不一样,因此每一种基金赎回的到账时间都是有一定差异的。货币基金:1个工作日;债券基金、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1-3个工作日;QDII:3-12个工作日(具体以产品为准)。部分特殊产品可能会延后一到两个工作日。中港互认基金赎回,T日申请赎回,T+2日确认,T+3日可查询赎回是否成功,赎回资金到账的时间为T+10个工作日内。

基金确认赎回成功后根据不同类型的基金,基金到账时间不同(具体以各基金为准),并且不同的基金交易平台,平台之间的到账时间也是有差异的。基金实行T+1交易,交易日当天赎回,按照赎回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资金到账,投资者赎回基金后基金公司会进行结算,结算完成后资金才会到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