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商贷是什么银行放款 有这些金融机构

众所周知,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推出网商贷,主要帮助大家解决资金短缺问题。而且,网商贷的贷款期限是挺长的,贷款期限长达24个月,而且,信用越好,利率越低。那么,网商贷是什么银行放款的呢?

网商贷

想要知道网商贷是什么银行放款的,只要查询贷款合同或者申请页面,显示什么银行放款就是什么银行,若是显示的邮政银行放款,则本次申请的网商贷由邮政银行放款。具体放款机构名单如下:

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推出的经营性贷款产品,合作的金融机构有:桂林银行、广州银行、华能信托、华融湘江银行、广发银行、北京银行、泉州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华夏银行、中原银行、重庆富民银行、苏州银行、贵阳银行、金城银行、济宁银行、三湘银行、广东华兴银行、重庆银行、天津银行。

可以看到,网商贷与很多金融机构联合贷款了,在申请贷款,用户参考页面上显示的贷款机构就可以了。无论哪个金融机构放款,你申请的贷款记录都会上传到征信的,包括逾期记录。所以,用户申请成功后必须按时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