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学生创业贷款毕业几年内可以贷 一般是毕业两年内

现在是全民创业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都开始创业了。毕竟现在创业不仅仅有国家的相应政策扶持,也有大学生创业贷款可以申请。这是一种专门给大学生进行创业的一种贷款。一般都是在毕业之后进行申请的。那么,大学生创业贷款毕业几年内可以贷?

大学生贷款

大学生创业贷款一般毕业时间在两年以内的大学生,还有应届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都可以办理。而要是毕业时间超过两年了,虽然仍然可以去申请创业贷款,但却不能再以大学生的身份办理了。因此,想要申请大学生创业贷款的学生,需要在毕业后两年内进行申请。

如果超过了2年的话,申请创业贷款将不再是以大学生身份而是个人创业者的身份办理。大学生创业贷款则是去当地的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办理,由财政局从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专项资金中拨付资金。因此,超过时间的贷款人,将无法申请大学生创业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