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买进卖出都要付手续费吗 投资者请注意

如今投资基金的人越来越多,他们都是想通过理财实现资产保值,在交易市场上,理财产品收取手续费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那么基金买进卖出都要付手续费吗,一起来看相关信息。

基金买进卖出手续费

通过销售市场掌握,基金买入会扣除认购费,申购费依据成交额而不一样,成交额越大,收费标准越低,例如买进股票基金10万余元,基金申购费1折为0.15%,那麼可以算出基金申购费为:10万余元*0.15%=150元。

基金卖出会扣除赎回费,赎回费依据拥有時间而不一样,拥有的时间越长,收费标准越低,例如售出股票基金10万余元,基金赎回服务费为0.5%,那麼可以算出股票基金赎回费为:10万余元*0.5%=500元。

投资基金除开交易手续费外,也有服务费。基金管理费每日在股票基金财产中获取,每个月付款,不独立向投资人扣除。每只股票基金的收费标准不一样,可以在交易方式中查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