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不还信用卡有什么后果 会有这些负面影响

如今信用卡作为一种超前消费工具,能够为持卡人解决资金难题,但是有些人由于过度使用信用卡导致还款困难,这样出现逾期的可能性会越大。于是,有持卡人来咨询不还信用卡有什么后果呢?赶快来了解清楚。

信用卡逾期利率

其实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主要的影响是对持卡人产生逾期罚息、逾期滞纳金、还有就是影响个人征信,产生污点、被银行催收、甚至信用卡逾期情节特别严重被起诉,或是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名单当中,这会直接影响到孩子不能就读私立学校的,甚至影响考公务员。

由此看出,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是相当严重的,而且逾期产生的利息和逾期的费用,这个费用会比平常还款的费用高,甚至会加大借款人的还款压力。所以建议大家平时注意合理使用信用卡消费,并做到按时还款,以免逾期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