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跌的时候买进好吗 投资者快来看看

将闲钱用来买基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买到好的基金,那么自己的财富就会升值。然而有些新手想买基金,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买才好。听网上说跌的时候买比较好,那么,基金跌的时候买进好吗?为了让大家有所了解,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

基金投资

其实投资基金的时候,买卖时机是很重要的,把握好的时机才能赚到更多的钱。一般情况下,建议大家在基金下跌的时候买入。基金下跌是指基金单位份额的申购价格下降,所以下跌以后,相同金额可以购买的基金份额越多,等到基金净值反弹后,投资者可以获得的收益就越多。

但是大家需要注意,基金大跌后是否会涨回来,取决于具体的情况。如果大盘整体回暖,基金上涨的可能性很大,因为在一般情况下,基金的表现要好于整体市场。另一方面,还要看基金经理的水平,只要市场不继续恶化,时间一过,基金就会回升。

并不是所有的基金都是适合在下跌的时候买进,这主要还是看这只基金的行情走势。而且,大家要有对基金未来的市场行情有一定的判断,如果看好这只基金的未来前景,那么可以买。但在投资的时候要根据自己能承受风险的能力,理性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