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养老金查询有什么方法 查询方式有很多种

养老金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了,养老金就是退休金,它是五险其中的一险,养老金可以维持退休之后的基本生活开销,那么养老金查询有什么方法呢,不知道的一起来看查询方法。

养老金查询

1、社保大厅查询。每一个大城市的社保机构服务厅都是会有一人力自助式的触摸查询机,去的那时候要携带你的身份证原件和社会保障卡,在有关管理人员的辅导下,根据社保中心的触摸查询机就可以查看或打印出本人的社保缴费记录,还可以在人力对话框开展查看。

2、第三方APP查询。许多大城市如今都给予方便的社保办理,根据查悦社保、支付宝钱包、手机微信等第三方APP,可以立即在手机表明出你的各类保险险种的额度了。

3、网络查询。现阶段大部分大城市都开启了社保中心的官网,在网址中寻找查看联接后,键入社会保障卡和登陆密码就可以查看了。自然,还可以将你所查看到的內容打印出来作为社保缴费证明来应用。这类方式省时省力,既无需排长队,也可免除往返消耗的時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