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违规提取公积金会有哪些后果 提取前先了解以下风险

参与公积金缴费是非常好的,除了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具备条件还能办理提取使用,但是必须符合指定要求,违规提取将承受多种后果,下面一起来了解违规提取公积金会有哪些后果。

违规提取公积金后果

1、公积金参与者假如违反规定提取公积金,公积金管理处可能记述其失信黑名单纪录,并随个人帐户一并迁移

2、存缴人住宅提取公积金和借款可能被限定,而且对已获取资产的,可能勒令期限全额的退还,而且自违规操作发觉生效日五年内不会再审理其提取公积金申请办理,都不审理其申请贷款。

3、如果逾期仍不退还的,列入比较严重失信黑名单个人行为,并依规依规向有关监管机构申报失信黑名单信息内容,执行联合惩戒。

4、如果是机关单位、事业单位与国企存缴员工违反规定提取公积金情节恶劣的,要向其所属单位通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