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款房抵押贷款怎么申请 流程是这样的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会因为资金问题把房子拿去银行抵押贷款,那么全款房抵押贷款怎么申请呢?据了解,全款房抵押贷款更加容易,只要带上相关资料和证件到银行办理即可。

全款房抵押

1、填写住房抵押贷款申请表,向银行提交以下证明材料:借款人单位出具的借款人固定经济收入证明;借款人担保人的营业执照和法人证书等资信证明;

2、相关房屋权属证明或者本人依法享有房屋控制权的证明;抵押房地产的估价报告、估价证明和保险文件;购买、建造房屋的合同、协议或者其他证明文件;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文件文件或资料。这是抵押贷款过程的第一步。

3、银行审核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相关材料。借款人将抵押财产的产权证书和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给银行代收。借款人和借款人的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4、贷款合同签订并公证后,银行对借款人的存贷款以划拨方式划转至购房合同或协议约定的房屋销售单位或房屋单位。

5、办理贷款有限制,18周岁以上自然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职业收入不稳定,信用不良,无力还款等个人信用限制,很多人想获得大额贷款,但是你必须有相应的收入来匹配它。如果您的个人信用记录不佳,您也有被拒绝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