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里的零钱通靠谱吗 看完分析就清楚了

微信零钱通与支付宝余额宝一样性质,可以用于消费的同时也可以存款赚取收益,资金转入转出都不会收取手续费,因此备受客户关注,那么微信里的零钱通靠谱吗,下面一起来看分析。

微信零钱通

1、微信零钱通由腾讯金融通和多家基金公司共同成立,即微信强大的背景是腾讯和多家其他基金公司,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平台。因此值得信赖

2、微信零钱通是货币型基金,货币基金是归属于低风险理财商品;相近支付宝钱包中的支付宝余额宝,这类风险性极低,跟定期存款风险性有一些相近,基本上可以说零风险的投资理财产品,因此零钱通或是非常给力的。

3、微信零钱通是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核和确定的,是国家公认的投资理财综合服务平台,这类服务平台全是由腾讯官方做主心骨,因此微信零钱通或是可信赖,可靠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