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 这些项目都还不错

如今越来越多女性选择自主创业了,那么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呢?其实女性创业的选择有很多,正所谓女人最了解女人,而且女人的钱又是最好赚的,所以女性开美甲店或者卖护肤品都是很不错的。

女人

美甲店

美甲沙龙也是当今最赚钱的小企业之一。店面不需要很大,10平米的小店也可以开。如果你没有美甲技能,可以花2000元上个培训班。店铺的装修需要给人一种舒适、时尚的感觉。 10平方米的装修只需2万元。然后是第一次进货6000元,店面开张需要做一定的宣传工作,宣传花费5000元。总的来说,开一家美甲店的投资不高,只需要2-5万元即可。是非常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

便利店

这不是什么大生意,但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也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在任何社区或街道开设便利店都会有很好的生意。虽然是小生意,但绝对不会是惨淡的生意。如果你想把这个小生意做大,也不是不可能,连锁经营是个好办法。对于女性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商业项目。

化妆品店

化妆品属于女性快速消费品。它们可以对女性皮肤产生其他的保养作用,深受女性的喜爱。同时具有品种繁多、更新周期快的特点,所以女性开始卖化妆品很有市场,女性在卖化妆品的时候可以亲自讲故事,更有说服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