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追尾全责自己要垫钱吗 看事故情况决定

购买了新车,每一位车主都要为自己的爱车投保,就为了正常上路与更有保障,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交通事故中,追尾案例是最多的,那么追尾全责自己要垫钱吗,不知道的一起来看看。

追尾全责要垫钱吗

追尾事故承担全部责任自身是不是要垫付,关键得看安全事故详细情况、导致的损害有多少、及其选购的商业保险的合同条款

像产生高速追尾,是另一方负承担全部责任得话,当然你就是不用垫付的。但如果是自身负承担全部责任得话,就得看商业保险要求的额度多少钱了,假如超过了得话,当然是想要你去垫付的。但一般只需买车人一切正常购买保险了交通强制险、车损、第三者责任险,通常全是不可能发生必须垫付的状况。

自然,在车辆被拖到汽车4S店或汽修厂修理的情况下,有时候是必须义务方优先垫款两车损害成本的,但过后是可以找车险公司费用报销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