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做什么生意不需要本钱 这些都是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债务人找不到翻身的方法。他们总觉得自己手里没有资本,很难开始做任何事情。事实并非如此。目前,许多生意是不需要投资资金的。那么做什么生意不需要本钱?下面这些都是。

不用本钱生意

1、用知识赚钱。对于一些有知识沉淀或技能的人来说,试图用知识赚钱并不需要投资。例如,教育和培训,现在有很多网络平台提供这种知识实现模式,所以对于一些暂时没有资本做生意的人来说,这是最好的生意。

2、用能力赚钱。一个人只要有能力,就有很多种渠道可以挣到钱,不一定非要掏腰包拿本钱。譬如现在的农村经纪人,城市的房产经纪人,还有一些人力资源服务等等,这些都是靠自己的组织能力,营销技巧和渠道赚钱的途径。

3、用分享赚钱。这方面是一些疯狂的社交电子商务和我们媒体领域。就像我目前所做的我们媒体一样,它不需要一分钱的投资,这是一种赚很多钱的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