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区门口适合做什么生意 这些项目投资小且赚钱

一般小区门口,都是做小生意的黄金地段,很多小生意都适合在这样的地方经营,但是不知道哪些生意适合。那么小区门口适合做什么生意?其实有很多种项目都可以做的,下面小编推荐几个投资小且又赚钱的项目。

小区生意

便民超市。你可以开一家小超市,卖一些油、盐、酱汁、醋和茶。如果你能卖香烟,那就更好了。虽然香烟赚不了多少钱,但只要有人来,它就能带来人流。虽然超市在短期内不能赚很多钱,但这是一种长期的商业形式,会越来越好。

精品水果店。目前水果店的发展前景很好,会越来越好,主要原因是每个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知识,多吃水果对身体有益,无论家庭条件如何,每个家庭都会经常准备一些水果招待客人,水果店的发展前景非常肯定。

母婴店。社区门口开一家婴儿用品店,专门为社区消费高端、喜欢和必须消费的人服务。商店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如尿布、尿布、奶粉、奶瓶、营养补充食品、衣服、玩具、汽车、帽子、鞋袜、洗澡、照相理发等。内容丰富,服务对象由于小都想在附近消费。

美容美发。目前,这个生意基本上是社区的标准商店,无论大小都能赚钱。毕竟,美容美发的投资并不大,最近的价格也上涨了很多。除了优秀的技术外,美容院还需要做好装饰,给人一种明亮的感觉。目前,社会上每个社区门口都有这样的美容院,许多社区都有不止一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