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 三大用途一定不要错过

如今,阿里集团旗下的产品,早就渗透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特别是支付宝产品,不少人的生活消费都需要依赖支付宝。其中,芝麻信用分用处就不少。那么,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芝麻信用分的用途

1、签证办理。当用户的芝麻分超过700分之后,就可以直接支付宝办理签证。这个功能在用户申请新加坡、卢森堡等国家签证的时候就会自发地检查芝麻信用积分,支付宝能够证明此人信用良好,所以签证所需要的相关材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免不少。

2、免押金。支付宝里有许多可以免除押金的生活便捷服务,比如哈罗单车、住酒店等。如果用户的芝麻分高于600分,在支付宝预订酒店不需要支付任何押金也不需要做任何预授权冻结资金的操作。

3、申请贷款。据小编了解,芝麻分超过600分之后,用户就可以使用支付宝旗下的一些贷款产品。比如支付宝旗下的借呗和花呗,还有跟支付宝合作的一些网贷平台,比如:招联金融、安逸花、省呗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