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申请信用卡不通过上征信吗 想申请卡的人要注意了

如今,银行对信用卡的审批越来越严格,许多人申请信用卡被拒绝,他们担心会在信用调查中显示被拒绝的记录,这将影响未来银行信贷业务的办理。那么申请信用卡不通过上征信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申请

了解个人信用卡报告的朋友应该知道,个人信用卡报告由三部分组成:个人信用记录、公共记录和查询记录。信用卡的相关信息将显示在个人贷款记录中,主要包括信用卡的发卡时间、信用额度、还款等。

如果申请信用卡没通过,并不会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的,大伙儿不必担心银行信用卡被拒状况会上征信的。但是,即便如此,其他银行也是可以从你的个人征信报告上知道信用卡的申请办理状况的。

毕竟,银行在信用卡审批中,将查询申请人的信用报告,查询记录将反映在报告查询记录中,并表明查询原因是信用卡审批,虽然审批结果不会记录在信用报告中,但如果有其他金融机构查询您的信用报告,他们只需要将个人信用记录中的账户信息与银行查询时间进行比较,就知道您的信用卡申请是通过还是拒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