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提前还贷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有违约金吗

如今买房可以选择贷款或者是全款的,其中贷款买房是比较多人选择的方式,只要交个首付,剩下的部分都可以通过贷款来完成。但是有些购房者在还房贷过程中,想提前还清房贷的,那么提前还贷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呢?小编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提前还贷手续费

据了解,房贷可以提前还款,一般可以选择提前全部还款,或是选择提前部分还款。但是借款人在去银行办理提前还房贷的手续的时候,必须要带上相关的材料。而需要带上的材料主要就是借款人的身份证、与银行签订的贷款证明和绑定的用于还房贷的银行卡。

值得一提的是,房贷提前还款是否收取违约金,主要得看银行的规定,以及客户还款的具体情况。因为有的银行只规定未按还款计划按时逐期还满一年就操作提前还款的情况才收取违约金,满一年就不收了,各银行的违约金收取标准也可能不同,具体可打电话咨询经办分行的客服人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