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不通过是什么原因 是因为这些

如今,应用信用卡来支撑自己的超前消费是很普遍的现象了,不同的银行信用卡有不一样的用户喜爱,建设银行信用卡有不少卡友想办理,那么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不通过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建设银行信用卡

1、不符开卡标准。假如你在申办信用卡前沒有认真掌握申请信用卡的条件,那麼很有可能申请办理被拒。有一些银行信用卡是有申请条件的,例如建设银行的公交卡是对于实际学校学生发售的,假如你并不是该校学员申办信用卡当然会被拒。

2、申请办理材料不全。无论你是申请办理建行信用卡,或是别的金融机构的信用卡,申请办理材料的真实度与一致性是金融机构审批申请者资质证书的重要环节,假如存有不实材料,很有可能被拒。

3、申请者个人信用记录不太好。无论申请者收益多么的高、岗位多牛,乃至有巨额的财产,可是假如申请者个人信用记录不优良,发生多次的逾期还款纪录,那麼建设银行会以为该申请者尽管有还贷工作能力却存有失信人员的概率,也就是能还贷却不还款,针对金融机构而言,那样的用户不比沒有偿还工作能力的人有使用价值,因而也会造成建行信用卡未根据审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