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美团生活费借钱要刷脸吗 申请流程是怎么样

美团除了可以点外卖之外,还可以为大家提供纯信用贷款,这就是美团生活费,成功申请借款之后,资金就可以直接转入到大家的银行卡当中,缓解了资金周转困难问题。那么,美团生活费借钱要刷脸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美团生活费放款速度

根据平台规定,目前美团生活费借钱可能会需要人脸识别,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进行人脸识别,有部分人开通时是不需要刷脸。因此,如果页面显示需要进行人脸识别认证,用户必须通过该认证,如果无法通过人脸识别,用户是不能借到钱的。

此外,大家想要在美团生活费申请借款的,如今操作流程如下:首先打开美团,登录账号;点击【我的】,在“我的钱包”这一栏中,点击【美团借钱】;点击【领取额度】,根据提示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确认,即可贷款。从当前的放款情况来看,美团生活费的审核放款速度是很快的,一般在申请当天就可以完成全部流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