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截止到什么时候 逾期不再受理

众所周知,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间是有规定的,逾期缴费不再受理,那么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截止到什么时候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医保

近日,记者从长治市医保管理服务中心获悉,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截止日期为2022年2月25日,不再受理逾期缴费。尚未参加保险和缴费的居民要抓紧时间。据了解,除应参加职工医疗保险外,其他城乡居民均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居民需要注意的是,长治市已转为国家(山西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城乡居民缴费渠道已恢复。缴费居民可选择申报缴费,通过微信、合作银行(农信社、光大、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进行缴费中国银行、山西招商局)手机APP、山西省电子税务局等渠道。到合作银行网点通过自助机或柜台缴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