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养猪补贴找什么部门 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众所周知,现在会农村养猪是可以获得补贴的,不过必须是要大量养殖才有补贴,那么养猪补贴找什么部门申请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养猪补贴

养猪补贴一般向当地乡镇政府申请,那里会有专门的畜牧部门,然后按要求填写相应信息领取。

申请养殖补贴的农民、合作社需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项目的涉农企业,需具有法人资格,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并经营一年以上,具有一定经营规模和持续经营能力强,经济实力强,自筹资金能力强,无缺陷。建立了诚信记录,建立了适应市场经济要求的管理体制和机制,建立了管理规范。

2、如果是合作社申请项目,还需要具有法人资格,注册经营一年以上,无不良信用记录,有持续经营能力和相应的项目建设和管理能力,遵守农民合作社有关规定,产权清晰,规定规范,运行机制合理,管理比较规范,示范带动作用强。

3、其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申报项目的条件,由各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4、同一项目单位在同一年度内(以资金安排年度为准)只能获得一种农业综合开发财政资金扶持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