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有什么好的理财产品 这5系列收益比较高

大家都知道,招商银行是我国比较受欢迎的银行,是属于企业控股的股份商业银行,除了平时大家看到的存款业务,贷款业务等,理财业务也是招行非常不错的业务,那么招商银行有什么好的理财产品?下面一起来看看。

1、焦点联动系列:以股票、基金、汇率、金属等为挂钩标的的理财产品。该类产品不可提前赎回,适合对本金安全性要求较高、但能承受收益波动的投资者。

2、日日金系列:产品投资于银行间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较好的金融工具。可随时申购或赎回,适合对资金流动性要求高的投资者。

3、安心回报系列:主要投资于银行间信用等级较高的债券、票据或短期融资券。该类产品不可提前赎回,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

4、新股申购系列:主要投资于新股申购,为非保本类产品。部分产品提供每月开放赎回,适合投资风格较稳健的投资者。

5、招银进宝系列:主要投资于银行信贷资产或信托资产。产品不可提前赎回,适合稳健型的投资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