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升级信用购利息多少 看完举例一清二楚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花呗已升级信用购,其实它的本质没有发生变化,所以升级后的花呗使用也是没什么影响的,那么花呗升级信用购利息多少呢,不知道的继续往下看。

不管是花呗也好,还是信用购也好,正常情况下使用额度消费后能在还款日还清当期欠款的,是不用支付利息的

如果账单中有利息,则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到期还款日只还清最小还款额,一种是未按时还款产生了逾期费用,利息都是按天计算,日利率万分之五,只不过计算方式会有所不同。

1、到期日只还最小还款额,没有全额还清当期欠款,剩余未还部分本金就会按天计算利息,日利率为万分之五,从到期还款日次日开始算起,截止到还清为止,计入下期账单。

举个例子:假如信用购还款日为每月10号,6月账单欠款10000元,但是在6月5号只还了100元的最低额,剩余900元未还的本金从11号开始计算复利,每天利息为900*0.05%=0.45元。

2、未按时还款产生了逾期,未还款的金额在还清前每天都会收取万分之五的逾期利息,利息计算公式为: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计息时间也是从到期还款日日次开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