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理财撤单会有损失吗 与买入的时间有关系吗

理财撤单就是指买了某个理财产品之后,投资者不想买入了,所以想要取消交易,如今随着我国的投资者越来越多,这种情况的发生也越来越常见了。那么理财撤单会有损失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用户对于刚买的理财是可以进行撤单处理,此时理财平台还没有对投资者申请的理财份额进行确认,这种情况下撤单是不会造成任何损失的。一般情况下理财产品申购都是需要T+1日进行份额确认之后才会正式生效的。

若是投资者申购的理财已经确认了,那么投资者是无法进行撤单申请的,如果是开放式理财,投资者只能通过赎回或卖出理财的方式拿回资金了,往往对于持有时间不长的理财产品赎回会产生比较高的手续费,这种情况下是会对投资者带来一定的损失的。如果是定期理财产品,那么投资者只能等到期之后将资金取出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