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审核比较宽松的贷款有哪些 这五个到账时间快速

不管银行贷款还是网贷申请,都要经过平台审核,不同的口子不一样的条件,对于要求比较严格的很多人是不想申请了,那么审核比较宽松的贷款有哪些呢,下面给推荐几个,一起来看看。

1、豆豆钱。豆豆钱是维信金科旗下的网贷产品,贷款额度一般在8万元以内,年龄在20-50周岁的用户能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就可以申请,月利率最低0.75%,使用期限3-12个月,审核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知道结果,征信没问题当天就可以下款。

2、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热门网贷平台,有三种借款模式可以申请,目前主要是满易贷申请的较多,小期贷和尊享贷一般只有有钱花老用户才能开放,额度最高20万,日利率0.02%-0.05%之间,30秒审核出结果,最快几分钟就可以下款。

3、国美易卡。国美易卡也是审核比较宽松的贷款平台,对用户的要求并不高,征信不是太花就可以申请,如果能认证公积金和信用卡可以获取最高20万的借款额度,新用户借款额度一般在3000元起,最低月利率0.88%,使用期限3-18期。

4、小鱼福卡。小鱼福卡也是审核快好下款的网贷产品,隶属于湖北消费金融公司旗下,借款额度1000-20万,需要提供个人信息和半年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日利率一般在万分之五左右,使用期限3-12期,全程系统审批,通过后等待放款即可。

5、放心借。放心借是今日头条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额度最高20万,日利率0.03%-0.05%之间,使用期限3-12期,联合持牌金融和银行机构放款,非常靠谱,在今日头条和抖音搜索就可以申请,也是当天好下款的网贷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