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额度少了怎么办 可以继续提高首付比例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不仅买房的人非常多,而且使用公积金贷款的人也是非常多,但是有的用户因为自己的资质不好,所以公积金贷款额度也被降低了,那么公积金贷款额度少了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公积金贷款额度少了,客户可以继续提高首付比例,将不足的部分自己先补齐,当然这需要客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当然了客户也可以申请组合贷款,将公积金贷款不足的部分用商业贷款来代替,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

客户想要了解自己的公积金能够贷多少钱,可以从以下两点出发:(1)参考自己的公积金账户余额。公积金贷款额度一般是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20倍,假如客户公积金账户余额有3万,那么就能申请30——60万的公积金贷款;(2)参考公积金缴存基数。有些地区会规定公积金月还款额不能超过公积金缴存基数的一半,这一点也会影响贷款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