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利宝可以借钱出来吗 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余利宝就是一款由支付宝推出的理财产品,用户们将钱放在余利宝里面就可以获得收益,不过网友们知道余利宝可以借钱出来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余利宝是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货币基金管理产品,是不可以借钱出来的。该产品由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共同合作的,为个体随时操作转入转出的理财产品,是一款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理财产品,是支付宝新开发的一款理财产品。搜索商家服务,里面有个必备服务,点击全部就可以看到余利宝,目前仅为部分经营者开放,提供余利宝服务。

而余利宝转出到银行卡不需要手续费,余利宝是网商银行的一款现金管理服务,升级之后,快速转出每日有10万元的额度,资金实时到账;额度用完后可选择普通到账,普通到账资金一般会在2-3个交易日到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