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场内基金买卖规则 场内可以买什么基金

现在市场上面的基金根据基金购买渠道的不同,可以分为两种,分别是场内基金和场外基金。而场外基金和场内基金在买卖上面是有不同的规则的。那么,下面来看下场内基金买卖规则有哪些?

场内基金买卖规则有:大部分场内基金实行T+1的交易方式,即当天买入的场内基金,投资者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只要少数场内基金是实行T+0的交易方式,即当天买入的场内基金,在当天可以卖出;投资者购买场内基金只需要缴纳佣金费用,不同的证券公司,其费率标准有所不同,大部分是万分之三

目前场内能够购买的基金是LOF基金、ETF基金和封闭式基金,投资者在购买场内基金可在T+1个工作日卖出,卖出到帐的资金当日可继续投资基金或者是股票,如果需要取出,则要到第二日。此外,场内基金的费用是双向收取,不同的证券公司,其佣金费率有所不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