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征信良好为什么信用卡办不下来 主要是这四点原因

现如今,几乎每个年轻人手里都至少有一张信用卡,有些人甚至有2-3张,信用卡可以免息透支,还能取现救急,很多人都想办一张用于日常生活周转。那么征信良好为什么信用卡办不下来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没有选对卡种

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这几种,其中普卡申请相对简单点,而白金卡白金卡或者钻石卡是等级更高的卡种,申请门槛很高,如果你不符合信用卡的申办条件,即便征信再好,银行也不会给你下卡。

2、负债多

虽然有些用户征信良好,但是负债多,这样银行也是不会下卡的,这是因为用户的还款能力有限,银行下发信用卡会存在逾期的风险,所以银行不会同意下卡。这种情况就建议用户去还清欠款来保护信用了。

3、没有选对银行

一般来说,如果你跟银行有业务往来,比如有房贷、车贷、存款、理财等业务,那么申请信用卡就容易许多了,所以用户应优先选择有业务往来的银行去申卡,如果没有业务往来,建议先从股份制商业银行入手。

4、征信被频繁查询

在申请信用卡之前,用户的征信报告就有很多贷款机构的征信查询记录,这样办卡难度是比较大的,尤其是超过4家以上贷款机构授信的,大多数银行都不会给批卡。建议用户短期内不要频繁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