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在朋友圈发广告赚钱是真的吗 小心掉坑里了!

微信是我国最受欢迎的社交软件,用户多达10亿,很多人都会使用微信赚钱,也有人听过在朋友圈发广告赚钱,那么在朋友圈发广告赚钱是真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交友诈骗:现在不少人拥有很多微信群,有些人通过群来加你为好友,从而套近乎,通过别人的美照来发圈,冒充高富帅和白富美,吸引你的注意力,取得你的信任,进而以借钱、商业资金紧张、家人急需手术费用等借口为由,来进行骗钱

2、做任务:纯属骗人,都是广告公司在找免费宣传员。发一个百人群,给你一元钱,忙一天赚不十块钱,惹得没人理。

3、帮砍价活动:像某多多的砍价活动也是网络微信营销的一种方式,有的是真的为了做产品营销宣传,但是也有部分人只是骗取粉丝关注,骗取个人信息从而后期来进行诈骗,在一些电商平台千万不要为了贪小便宜而掉进微信骗局里,以免上当受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