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邮消费金融影响房贷吗 会有一定的影响

中邮消费金融靠着着中国邮政银行,知名品牌环境强且具备比较大影响,集团旗下的“邮你贷”和“邮你花”等借款产品用户诸多,很多人办了中邮消费金融的借款后还想要贷款买房子,那么中邮消费金融影响房贷吗?下面来看看。

中邮消费金融受银监会监管,会上征信,对信用记录有一定的影响,如果要贷款买房的话,银行审核时也是会查询申请人的征信使用记录:

1、按时还款:如果申请人在中邮消费金融贷了款后每个月都按时还款,一般是不会影响房贷的审批,而且适当使用贷款可以增加良好的信贷记录。

2、使用不当:如果多次申请了中邮消费贷款或是贷款没还,处于严重逾期状态是会导致信用受损,征信受损后会被列入失信人名单,影响孩子上学以及我们个人的出行比如乘坐飞机和高铁等。征信受损后是需要在还款结束后五年才能恢复,恢复时间漫长。申请人去银行办理房贷的话大几率会受到影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