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云闪付退款到银行卡需要多久 正常这个时间内到达

云闪付是一款移动支付APP,具有享优惠、收付款、卡管理三大核心功能,几年前用户数已突破3亿大关,所以它是备受欢迎的,那么云闪付退款到银行卡需要多久呢,一般是这个时间内,一起来看看。

般情况下,云闪付退款成功后退款金额会在24小时内到达银行卡,不过不同银行的规定是不一样的,用户要记得时常关注银行卡余额变化就可以的。如果很长时间后银行卡里面的余额都没有变化的话,可以咨询云闪付客服或者银行未到账原因,一般都会告知的。

云闪付退款通常在3个工作日以内,超出3天还未收到退款可向银联或银行进行查询反馈。云闪付在归还信用卡欠款时基本实现还款实时到账,避免逾期风险。除此以外,还具有收付款、享优惠、卡管理等三大核心功能。还支持到银行卡、转账到云闪付APP账户、扫描个人收款码面对面转账等多种形式的转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