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消费贷可以用来买车位吗 取决于相关银行规定

大家也知道,购买了房子,车位是必不可少的,但支付了房子首付,剩下的资金是难以全款购买的,不得已申请贷款完成,那么消费贷可以用来买车位吗,下面一起来看有关规定。

消费贷款买车位可以,但是要看银行金融机构的规定,如果某银行的消费贷款明确指明了,贷款用途包括购买车位,那么就可以申请贷款用于车位

千万不要隐瞒用途去购买车位,具体可以查看一下贷款合同,里面对贷款用途有规定,而且消费贷款可能需要借款人上传消费凭证,一旦发现违规使用,可能需要提前结清贷款。

其实很多银行金融机构,在你贷款买房的时候,就会提供专门的车位贷款业务,不过只针对在这个银行办理房贷业务的客户,贷款利率一般按照同期的消费贷款利率来执行,所以可以咨询一下银行。

如果银行没有专门的车位贷款,可以尝试找民间贷款公司,这些机构对贷款用途要求低一些,但是切记,要选择正规的公司,以免会造成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