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样防止浦发信用卡降额 这些技巧必须掌握

办理信用卡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消费需求,所以如今信用卡的普及率不断提升,不过,随着信用卡降额度的情况越来越多,有的用户询问怎么样防止浦发信用卡降额,下面给大家支支招。

1、避免逾期还款。逾期还款行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指的是未按时足额还款,在还款日之后再进行还款的行为。事实上,大部分银行信用卡都有容时,一般为3天,浦发也不例外。这个操作能够有效帮大家防止逾期情况的出现,从而避免信用卡被降额。所以,大家若不想自己的浦发银行信用卡被降额,那么一定要避免逾期情况的出现才行。

2、减少提前还款次数。理论上来说,在免息期内还清欠款便不算逾期,因此,很多卡友为了防止出现逾期,每次使用完信用卡就提前还款了。虽说提前还款确实能有效的规避逾期,但实际上频繁的操作提前还款,可能会让银行怀疑持卡人无用卡需求,为了避免资源浪费,很可能会采取降额措施,浦发银行也不例外。所以,如果大家不想自己的浦发信用卡被降额,那么一定要减少自己的提前还款次数。

3、避免常在同一POS机刷卡。现在基本上所有正规金融机构都有自己的风控系统,如果大家的征信报告上出现了污点,那么基本上是无法申请信用卡的。比如说持卡人经常在同一OS机上刷卡,会被认为你在套现。目前信用卡套现,是非常严重的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信用卡额度降低都是比较轻的处罚举措了。尤其是当下风控都在缩紧,所以,大家更应该避免上述情况的出现。

此外,想要快速将额度提升回去的话,持卡人可以选择在之后使用信用卡的时间里,合理地分期一些账单,多购入一些大额商品,也可以选择在发卡银行购买一些大额证券、贵重金属等。一方面能够增加自己在银行的信誉值,另一方面也能增加自己的隐形资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