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地车险和平安车险哪个好 来看一下对比

目前市面上的车险公司非常多,而且产品也是琳琅满目,对于新手司机来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大地车险和平安车险哪个好呢?下面我们来通过这几方面分析一下。

车险

如果要问平安车险和大地车险哪个好,其实各有千秋。首先,每个车险公司都有自己的主攻方向。其次,每个车主朋友对车险的需求都不一样。有的消费者喜欢高价,有的车主喜欢低价。但是,我们可以从车险的价格和服务内容上进行比较。

服务比较:

1、平安车险:平安车险的优势是在全国各地都有多家分公司,可以在各地进行理赔。而1万元以下的赔付3天就可以到账,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先赔付,后修车,在一定程度上为车主提供了便利。而且保险公司还增加了很多福利,比如VIP用户、电话用户、网购车险用户可以享受紧急补水、换胎、免费用电、紧急送油、拖车等服务。

2、大地车险:大地车险是1万元以下不涉及人身伤害的交通事故,当日即可获得赔偿。此外,全国投保及理赔信息采集,免费全国道路救援,用户可在全国各地网点享受一站式服务。

价格比较:

1、平安车险:以一辆7万元的东风雪铁龙为例,如果保额为车损7万元,三险20万元,线下2000元,其他险种1万元,则赔付在营业厅通道。售价3042元,电话渠道购买2588元,强制险950元除外。

2、大地车险:同上,也是一辆7万元的东风雪铁龙。如果投保方式相同,大地车险在营业厅渠道的价格为3190元,在电话渠道的价格为243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