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万元以下的投资项目 不妨试试这几种

现如今创业的人越越多,说到创业做生意,不少人都想通过自己创业来实现财富梦,而对于创业者来说,一开始是很难拿出来的,不过像是那种小投资例如一万左右还是能拿得出来的。那么万元以下的投资项目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服装尾货

现在做服装的人可以说是遍地都是,但是知道服装尾货的人比较少,因此做的人也没有那么多,服装尾货利润空间特别大,但是这个小生意也不需要大本钱,如果从一万元投入开始做也是没问题的。刚开始的时候,可以选择摆地摊甩货,网店同步销售,后期本钱大一点,可以开展商场促销,做品牌专柜等。

2、手机贴膜

手机贴膜这个项目常常是被人们忽视的一个项目,其实手机贴膜的利润是很高的,像现在流行什么蓝光膜,钻石膜等这些都是深受大众的喜爱,一个手机膜的成本便宜的几毛钱,贵点的也只要几块钱,卖出去的却是几倍的价格,所以说作为投资的小项目这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的手艺不错,也可以在夜市摆摊专门做手机贴膜的生意。

3、皮鞋美容

现在一双皮鞋的价格并不便宜,少则几百多则几千,有些绒面皮鞋自己还不好打理,对于在皮鞋护理、维修方面有一定经验的人,可以利用自己所长,开家个专业的皮鞋美容小铺,做这个生意只需要购入一些简单的设备、材料就可以了,打紧一点一万元也差不多够用了。

4、流动早餐生意

现在很多上班族生活节奏快,早上的早餐一般都是在外边解决的,因此可以开一家流动早餐店,去人流多的地方,尤其是上班族以及学生聚集的地方生意一般是不会差的,可以经营包子、油条、面粉等,利润可以说还是很可观的,像这些早餐品类虽然多,但是其实成本都不是很高,再加上流动早餐,只要一个小推车就可以开始进行,不需要每个月大量的门面租金,经营的好,一年的生意的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