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重疾险哪家保险公司最好 看个人需求来决定

如今重疾险成为人们应对重疾的必需手段之一,当被保险人不幸确诊重疾后,可以一次性得到一笔大额的收入,既可以及时用作治疗费用,也能用作后续的康复费用。那么问题来了,买重疾险哪家保险公司最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保险公司

重疾险是老百姓的刚需,和医疗险一样重要,但是好多保险公司都有推出重疾险的。至于买重疾险哪家保险公司最好,是要看个人需求来决定,并且消费者在投保时,考量的是保险条款细则,包括健康告知要求、保障责任、免责情形、缴费方式、保障期限等。

另外,重疾险的保费跟许多因素有关,比如被保人的年龄,保障的期间,缴费期间等,因此投保条件不同,同一款重疾险的保费也有可能不一样。要想知道自己投保重疾险需要多少钱,必须确定保额跟产品后,再根据个人年龄进行测算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