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国债逆回购风险高吗 手续费有最低收费吗

国债逆回购,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很熟悉了,买国债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投资方式之一,有固定的利息,也就是说,个人通过国债回购市场把自己的资金借出去,获得固定的利息收益。那么国债逆回购风险高吗?手续费有最低收费吗?

据了解,国债逆回购是有风险的,但整体上看,风险程度很低。办理国债逆回购,推荐国金证券,国金佣金宝是推出的证券行业首批“1+1+1”互联网证券服务产品,提供便捷的证券交易、证券理财、投顾服务等。

国债逆回购手续费是有最低收费的,国债逆回购的最低门槛为10万元起步,然后按照回购期限可以分为1天—182天不等。每10万元1天,手续费最低为1元;每10万元2天,手续费最低为2元;每10万元3天,手续费最低为3元;每10万元4天,手续费为4元;每10万元7天,手续费为5元;每10万元14天,手续费为10元;每10万元28天,手续费最低2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