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好分期贷款上征信吗 贷款容易通过吗

好分期作为微财科技旗下的平台,有着一定的影响力和口碑,好分期作为微财科技旗下的平台,有着一定的影响力和口碑,那么好分期贷款上征信吗?贷款容易通过吗?

据了解,好分期贷款上征信的。根据好分期官官方客服回复,好分期贷款不仅上百行征信,并且上央行征信。此外,正常的征信查询和贷款借还款记录,对征信是没有负面影响的,但如果借款人使用好分期发生逾期,逾期还款记录上报后会影响个人征信。为不影响个人征信,建议借款人按时还款。

好分期只要符合申请条件的情况下,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好分期申请需要年龄在23-60周岁之间,可以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有稳定的工作,能做到按月足额归还贷款;手机号码经过实名制认证,且使用时间超过6个月等条件,只要符合以上几种条件,一般好分期通过是没有问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