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996年一元纸币值多少钱 最新价格揭晓

如今在我国很多人都有收藏的习惯,比如说收藏字画、纸币等等,其中收藏纸币的前几年刚刚兴起的,纸币的年份越高基本上价值也越高。那么网友们知道1996年一元纸币值多少钱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996年一元纸币,采用满版实心五角星水印印钞纸,之前的80版和90版都使用的是古币满版水印,在水印上就有了一个明显的改版。而且961是第四套人民币的关门币,即为第四套人民币的最后一张纸币。以上这些特殊性都导致了961的收藏价值高涨。

最近一直风传第四套人民币即将退市,从投资升值角度出发,不宜收藏旧币,应该收集“整刀”100张连号新钞,如果有实力的话,收集整捆(1000张)未开封的连号新钞更好。据悉,市场上炒高的都是这些连号新钞,旧币则无人追捧。目前整刀961纸币的收藏价值已经在300元左右了,而整捆的收藏价值更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