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立即提额方法 尝试下这三种方法

说起支付宝花呗,可能很多人都在使用,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那么花呗立即提额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把。

1、操作花呗额度快充:通过支付宝余额/银行卡进行转入余额宝并锁定,来完成花呗提额;或直接锁定余额宝资金进行花呗提额,即可以在余额宝中存入一千元,届时花呗可用额度就会提额一千元。

但这快充入口仅受邀用户才能体验,可以关注平台后续通知。

2、完成提额任务:当提额任务完成后获得的花呗额度是长期有效的,但如果后续用户存在违反平台规则规范的行为,那么提额会被收回。

3、提升平台活跃度:由于系统会不定期进行账号综合评估,所以如果用户在支付宝平台有一个好的产品使用情况,且平台活跃度高,那么也是有可能提高花呗额度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