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 这五个项目值得尝试

如今随着我国对于农村的发展做出了很多的政策优惠,这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反乡创业,但是很多人对于农村创业项目都不太了解,不知道什么产品好卖,那么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吧。

1、创意小吃小吃是永远都有市场的项目,不过小吃市场竞争也大,因此,想要做小吃,必须要做一点有创意的产品,味道独特,营养还不错,必然有消费者光顾。实际上小吃就是美食的总结和提升,只要你肯学习,善于观察,就可以做出自己的特色,做出与众不同的品种。也可以考虑将外地有特色也符合当地口味的小吃引进来,通过本地化改良加工,市场也很不错。

2、新房水电布线设计水电安装是农村很需要的技术工种,而农村很多人是不懂的,因此,可以参加城市水电相关方面的学习,以实用性为主,同时,将城市的水电布局新思路巧妙的用于农村水电设计和安装上,这样可以解决农村传统水电设计的老套路,以新思路新方法吸引给用户带来新体验,更能获得订单,收入自然也不差。

3、老年助听产品的销售和调配我国已经进入老龄社会,老年人人口比重较大,而农村的老年人相对较多,因为年轻人都在城里打工了,因此,农村剩下的老年人较多,而老年人的听力往往都有一些问题,因此,可以考虑在农村开一家助听产品商店,解决老年人听力不好的问题,同时,对于老年人的助听器使用中的问题,帮他们进行调配和维修,解决老年人的问题,更能获得较大的收益。

4、智能玩具的租赁和销售:可能大家想到的都是玩具的销售,但是,对于农村人来说,智能玩具的销售价格还是比较高的,而出售的话可能很多家庭还是不愿意买,但是,小孩非常喜欢。

5、开一家家禽孵化器专卖店农村都有养鸡养鸭的习惯,但是,很多家庭的鸡苗鸭苗都是从外边购买,自己没有孵化器,进行不了鸡蛋、鸭蛋等蛋类产品的孵化,因此,可以在农村开一家家禽孵化器产品专卖店,这样可以解决农村养鸡养鸭等的问题,购买量是很大的,而且利润也不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