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浦发发呗每日消费限额多少 可以循环使用吗

浦发发呗就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们开通了发呗之后会根据个人综合评估情况获得额度,不过网友们知道浦发发呗每日消费限额多少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PUFA累计日支付限额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为20万元。此外,浦发Paypal支付的单笔交易起始金额为10元。如果单笔互联网支付金额低于10元,借款人将无法使用贝宝账户支付。并且每天22: 00(含整点)至凌晨2: 00(含整点),借款人不能使用支付额度进行互联网支付。后续支付规则如有变化,请参考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最新规定。

而且用户是可以进行循环使用的,授信额度只要是在有效期内那么是支持循环使用的。同时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可以随借随还,因为是按日计息的,所以使用多久算多久的利息。若是用户后面没有需求了,也可以进行提前还款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