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众安小贷是正规平台吗 放款速度快不快

网络贷款产品眼花缭乱,如果不了解的实在难以选择,又担心是不正规的借贷平台,所以提前了解可以避免借款人资金损失,那么众安小贷是正规平台吗,放款速度快不快,下面一起来了解。

众安小贷是正规平台。众安小贷是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该公司于2017年10月经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准设立,并获得互联网小贷牌照,所以是属于正规的贷款平台。2021年10月,完成增资5.1亿元,总注册资本为10.2亿元。

1、贷款额度:众安贷款额度上限高达20万,一次授信,循环可用。不过具体的额度是根据我们的资信情况来确定的,所以我们要以以实际审批为准。

2、借款利息:贷款日息0.028%起,年化利率最低10.08%(单利),支持多种还款途径。同样的具体的利息也与我们的资信情况有关,当还款能力越强、信用情况越好,那么利息也就越低。

3、放款速度:快至5秒起到账,自动审批,极速放款。

4、还款周期:最长可借12期,也可以6期、12期灵活选择。

众安贷款不需要抵押和担保,是纯信用贷款,我们凭借身份证就可以申请,若是有贷款需求,可以点击下方链接,直接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