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 四大行对比来了

在如今,想要办理信用卡的话,选择是非常多的,因为基本每家银行都会发行信用卡,但每家银行的服务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中国银行:中国银行具有“砖行”的外号,以前中行的朋友说下白金卡的硬性条件就是20W存款放三个月,或者是50W贷款,房贷也算。总的来说,想要在中行办卡,主要看资产。

2、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的信用卡优势主要在于境外返现,很多申卡人都表示,建行信用卡的积分非常难攒。建行跟中行差不多,主要还是看申卡人的经济实力和贷款偿还能力,但建行的“放宽期”较多。

3、交通银行:交通的信用卡一直都是比较出名的容易下卡,但交行的风控非常严格,申卡人想要提额比较困难。申卡人如果是在银行比较认可的工作单位工作,或者资产到位,提额也是比较简单的事情。

4、工商银行:工行因为当初总资产全球第一,有人调侃它是宇宙第一大行,所以后来就有了“宇宙行”的外号。工行的信用卡申卡难度不算大,有不少卡种是专门为“小白”或刚出社会的用户准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