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购买中高风险理财会血本无归吗 理财风险等级介绍

现在每个人都是会购买理财产品来进行投资理财的,不过不同的理产品的风险性以及收益是不同的。一般来说,理财产品的风险性越高,那么可以获得的收益以及承担的风险就越高。下面看下购买中高风险理财会血本无归吗?

一般购买中高风险理财是很少会血本无归的。虽然说理财有风险,但理财的风险不是一下子就亏完的,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比如说当你购买的中高风险理财已经开始出现亏钱的现象,但是没有亏很多,你可以及时的收手,把钱拿回来等待时机后面再投资理财,一般当理财亏损到10%~15%的时候就要开始关注了,有时候是可以自己选择及时止损的。

此外,在投资理财时会有中高风险之说,通常将银行理财产品风险由低到高排列,分别是R1、R2、R3、R4、R5五个级别,风险依次为低风险、中低风险、中等风险、中高风险、高风险。用户在投资理财时要根据自己承受风险的能力选择理财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