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兴闪贷是网贷吗 金额最高可达多少

网贷在现在的社会上已经是比较常见的现象了,很多人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市面上的贷款平台有很多,那么兴闪贷是网贷吗?金额最高可达多少?

各种贷款产品层出不穷,而很多人担心网贷会出现利息比较高等各种问题,因此对网贷产品会有一定的抵触情绪,那么兴闪贷是网贷吗?

据悉,兴闪贷不是网贷,而是由兴业银行提供的贷款金融服务,我们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操作,简易便捷,也不需要我们提供任何纸质材料,资金即刻到账,能够满足我们日常快速融资需求。

兴闪贷是纯信用贷款,不需要担保,授信最长可达36个月,金额最高可达30万,如果不放款是不会计息的,如果想要提前还款,无任何额外提前还款手续费。

但需要注意的是,兴闪贷贷款资金不得用于房产和投资领域,包括但不限于股票、外汇、期货、基金、黄金买卖等投资交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