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出租自己!女大学生一年赚了3万 竟然还有这种职业

现在赚钱的门路真是五花八门了,出租自己!女大学生一年赚了3万元,究竟是做什么行业可以赚到这么多钱呢?如今很多人结婚都需要找伴娘,但是身边认识的朋友可能没有那么多,于是就产生了伴娘的需求,女大学生就是出粗自己当伴娘赚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婚礼伴娘

记者在二手交易平台和社交软件上搜索“出租伴娘”和“出租伴郎”,发现大量由个人或工作室发布的伴郎伴娘出租服务。伴郎伴郎的单次租约价格在200-1000元之间,根据租约的长短和婚礼地点的不同略有不同。

谢宇科是一名大四学生,面容姣好、性格开朗的她在一年里“出租”自己40余次,作为伴娘到全国各地参加婚礼,一共拿到了近3万元的报酬。

大三的时候,谢宇科在网上看到了一则租伴娘的广告,觉得可以试一试。“我以为我可以见证幸福和赚钱,所以我去兼职伴娘。”她说,“我当时发布的广告包括我的身高、体重和年龄,表明我可以为新婚夫妇提供哪些服务,并强调我不接受酗酒和婚闹。”第一次做伴娘赚了2600块钱,让已经热爱旅游的她乐在其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