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象优品现金借款不还有哪些后果 三大后果要承受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如今的网络信用贷产品也非常多,其中小象优品现金借款相信有不少小伙伴熟悉,是一款很多人使用的产品,但借款不还的人也不少,那么小象优品现金借款不还有哪些后果,一起来了解。

根据所了解到的情况,小象优品现金借款不还的后果是很严重的,往往会付出惨痛的代价。不还后果如下:

1、影响征信

并不排除小象优品现金借款会将借款人的不良借贷记录上报给央行征信。一旦借款人因为欠款未还而被小象优品现金借款上报征信,那么个人信用记录上就会产生很大的污点。大家需要明白的是,征信上的信用污点不仅会影响到申请房贷、车贷,还会影响到大家找工作、求学等。

2、成为网黑

有不少朋友会因为在小象优品现金借款不还款而成为一名网黑。在成为网黑以后,你想要通过正规网络贷款来应急就很困难了。不少朋友会因为不得不申请高利贷而背上沉重的债务。

3、被告上法庭

小象优品现金借款不仅会安排自己的工作人员、第三方机构的工作人员进行催债,还有可能通过法律途径来催债。

大家不难看出,在小象优品现金借款不还款并非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因此,小編劝大家还是放弃不还款的想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