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没有信用卡就不能网贷 原因分析

市面上有不少网贷,不同的平台有不一样的要求,但基本征信良好就能申请办理,只是额度因借款人资质而有差异,那么有的口子为什么没有信用卡就不能网贷,其实是这样的,一起来看看。

其实原因很简单,虽说都是借钱,可是这类网贷的资金用途和其它网贷不同,借的钱只能用来还信用卡,申请的时候必须得提供一张信用卡作为放款卡,所以没有信用卡肯定是不会给办理的

从本质上来看,其实就是信用卡代偿服务,适合信用卡还不上的卡友办理,由网贷平台提供资金还信用卡,再由持卡人给网贷平台还款,网贷平台可从中赚取利息或者手续费。

顺便盘点几个类似的网贷:

1、还呗。是比较早的信用卡代还网贷,由重庆市分众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最高贷款额度5万元,可以分期还款,申请需要提供一张状态正常的信用卡,由合作银行放款,会查征信、上征信。

2、微乐分。由财付通小贷推出的信用贷款,可以向微乐分借钱来还信用卡,需要在微信钱包的信用卡还款中绑定一张本人信用卡,在更多还款方式选择分期还款,就可以使用微乐分还信用卡,需要综合评分达标才能借到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